“同聚百年学府,共启崭新篇章” 2024年江西财经大学MBA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24-01-04 14:09:43 文/ 点击量:

20231229日晚,由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共同主办的2024年江西财经大学MBA迎新晚会在南昌市伊丽铭豪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卢福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党办校办主任罗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任夏贤锋,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江财MBA校友会会长胡海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江财MBA校友会代表,江财MBA兼职硕导代表,兄弟院校师生代表,合作单位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兄弟院校MBA代表,MBA联合会历届主席、秘书长代表,2021级、2022级、2023MBA学生等400余人参加晚会。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向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向与会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工商管理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江财增光添彩;MBA校友会在百年校庆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表达了对母校真挚情感。她强调,新的一年,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要认真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水平,为国家和江西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校友会会长胡海波以“三‘真’聚‘力’,三‘易’迎‘新’,拥抱管理新天地”为题致辞。他表示,江财工商管理学院旨在培养与国家同频共振、与民族同向同行的创新创业的实践型人才,结合易学的“三易原则”,希望学院师生做到“三个保持”,在管理现象中形成判断力、在管理实践中形成执行力、在管理哲学中整合竞争力,以此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难题、找到“真”自己。



晚会对优秀爱校志愿者、优秀俱乐部、校友工作贡献者、2023年度“优秀MBA学生”及“优秀MBA干部”、“风华杯”篮球赛冠军球队、2022级全日制班先进个人、百年校庆志愿者、MBA办学25周年庆志愿者、2023级新生素质拓展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晚会的表演环节以一曲富有激情的爵士舞《illusion》拉开了序幕,表达了同学们对新年的期待和憧憬。随后MBA学生呈现了舞蹈、歌曲、戏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那些花儿》唱出了同学们的成长故事,琵琶独奏《龙船》传递了中国传统古韵,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了健康生活方式,独唱《有何不可》带来了青葱岁月时光,更有口技、器乐舞蹈、魔术表演、吉他弹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舞台上的他们,用激情和技艺诠释着青春的力量和梦想的价值,展示了MBA学子的才艺和风采。

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音乐,让在场观众陶醉其中。晚会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调动起了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性,整个晚会充满了活跃、欢乐,新生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更加深厚。

晚会最后,全体师生以及校友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江西财经大学的热爱与祝福。晚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夜晚,我们共同见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百年江财的文化魅力和工商学院的精神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