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未来,融合发展| 江财23级MBA1班走进中至数据集团

2023-12-22 10:36:53 文/ 点击量:

​1219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和学生辅导员温倩的带队下,23MBA1班一行走进中至数据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本次走访旨在将课堂理论与实际产业紧密结合,深入了解该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探索与发展。

贺三宝表示,本次活动是学院与业界紧密合作的一个缩影,也是MBA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典范,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市场动态,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级中美MBA校友、中至数据集团董事长李一华对中至数据集团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和策略进行深入阐述,分析了目前经济形势是否决定创业以及对当前环境的判断,指出在疫情后时代如何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机会获取就业优势、如何运用好数字化这一工具适应时代的发展。

老师同学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中至数据集团的发展历程,中至数据集团作为一家领先的专注于数字化的软件企业,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在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领域拥有诸多最新技术和应用案例。

在中至数据集团会议室,师生们与企业高管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高管们分享了数据集团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案例,为学员们打开了一扇通向未来产业发展的窗口。

以“数”为媒,内外兼修。本次企业参访在声声问答中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仍励志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未来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数字化转型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黄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