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丨 江财23级MBA1班走访致邦住工集团

2023-12-22 09:58:19 文/ 点击量:

​1218日上午,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MBA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鑫和学生辅导员温倩的带领下,江西财经大学2023MBA1班走访了致邦住工集团。本次走访旨在通过了解致邦住工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在建设行业的竞争策略,为学生提供实践学习机会,进一步开拓视野,探讨商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贺三宝表示,企业走访有助于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鼓励同学们要学习江财校友、致邦住工集团董事长陈江红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创业和善于回报社会的宝贵品质,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培训资源,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管理人才做出贡献。

陈江红向学生们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功之道,介绍了集团在市场定位、品牌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同时,陈江红鼓励学生多拓展视野,提升认知和分析能力,做一个长期主义者,与母校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致邦住工集团的高层代表对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致邦住工集团董事会秘书吴伟雯介绍了致邦住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党建文化等内容,阐述了企业使命、价值观和愿景。

​同学们基于本次企业参访的学习向陈江红校友进行提问:如何经营,如何经营好一家企业。陈江红表示:做企业要直击社会痛点,实现住宅工业化生产转型升级,要提高学习能力,做创业先锋。集团致力于成为一个创客平台,实现员工之间的共建共创共享模式,转变企业治理方式,做可持续发展的长久企业。

长路漫漫,力学笃行。本次企业参访在声声问答中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仍励志通过课内理论和课外实践为社会培养新鲜有力的血液。(/文:黄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