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一行赴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023-12-09 15:11:04 文/ 点击量:

  12月8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一行7人,赴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此次调研交流旨在促进两所学院的互相了解,加强学术交流。

贺三宝书记一行在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MBA校友会及联合会代表等的邀请下,参观了学校晋商博物馆和校史馆。

在晋商博物馆,贺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了山西商人的历史和精神,赞叹山西商人以“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的晋商精神,首创票号汇兑业务“汇通天下”,创造了“纵横欧亚九千里,称雄商界五百年”的商业辉煌。

在校史馆,贺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山西财经大学70年发展历史的介绍,深入了解了这所学院的成长历程和学术成就。双方负责人就共同关心的党建引领学科发展、MBA教育项目的特色以及案例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今后就基层党建、学科与专业建设、MBA人才培养等探索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为中国式现代化培养更多高质量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