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教学 | 数字化管理MBA赴江西中烟举办现场教学活动

2023-05-25 10:17:59 文/ 点击量:

  5月19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带领2021级EMBA班、2022级数字化管理MBA班全体同学来到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数字化管理现场教学活动。

  江西中烟成立于2004年10月,2009年10月更名为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全省卷烟工业、卷烟品牌的生产经营工作。截至2022年底,江西中烟年产卷烟128万箱,年工业产值253亿元,年创税利195亿元,为江西财政增收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首先,江西中烟欢迎师生一行的到来,并派代表向师生介绍江西中烟的背景、历史和业务范围,带领师生参观了南昌卷烟厂的数字化生产流水线。

  随后,师生一行在江西中烟召开现场座谈会,南昌烟厂纪委书记王前、江西中烟法改部副部长肖志斌及南昌烟厂信息科科长李靓出席。全体学员与江西中烟的代表围绕江西中烟的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探讨。

  ​最后,学员们结合本次现场教学实践,对江西中烟的数字化转型动因、路径、举措、成效以及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此次现场教学对个人的工作启示。2022级数字化管理MBA班主任李梦晓及学院博士卢海涛进行点评。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推广江西中烟的数字化管理成功案例,有助于企业与高端客户资源的链接,提升品牌美誉度。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为学员提供了与行业领军企业进行亲身体验和学习的机会,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鼓励学员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员们进一步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奠定了基础。

(图/文 张晓莎 谢文雄  审核:李暄 蔡文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