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传承、融合 | 江财MBA第十五届联合会五月工作例会圆满召开

2023-05-23 11:25:57 文/ 点击量:

  5月21日,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开展五月份工作例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副书记周海燕出席会议。学院温倩老师、胡向亮老师、第十五届 MBA 联合会主席潘志方、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参加会议。

  贺三宝书记充分肯定了联合会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和活动,同时强调,MBA联合会需要精简、创新、融合,提高效率,挖掘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同时不断进行活动创新、管理创新,本硕联动,分享管理经验;走出学院,内外融合,加强与外校、外省商学院的沟通合作,内外协同进步。

  周海燕副书记指出,联合会作为MBA学生的组织,需要进一步秉持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创造价值的初心宗旨,努力向管理规范化、活跃度积极化、项目活动精品化的方向发展,更多地为学院、同学奉献和付出。

  ​温倩老师提出,联合会是MBA在校生沟通交流,共创价值的平台,对未来联合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从规范和优化联合会管理制度、加强本硕联动、开展专题分享会等方面提出了切实举措。

  胡向亮老师提出了对联合会加强在校生与校友的互动、互联、互融工作上的期待。提议联合会可加强对内本硕的联动,及对外校友与联合会的联动。以校园开放日为契机,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中。

  潘志方主席对2023年第七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赛事进行了宣讲。

  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汇报了其所牵头负责项目的执行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摆事实,谈想法,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条分缕析,同时踊跃提出对未来工作开展的新思路和建议,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张桂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