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 21级MBA(4)班举办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3-05-15 16:49:00 文/ 点击量:

  2023年5月13日下午,21级MBA(4)班举办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班主任许丽艳老师主持,特邀请MBA培养科负责人李梦晓老师为班级讲授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相关内容。

  首先,李梦晓老师从论文结构、开题报告内容、论文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在场同学对学位论文的整体流程框架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接下来,李老师对论文选题要点进行重点讲解,并为大家展示了丰富的选题示例,通过“现象驱动”、“文献驱动”等方法指导大家如何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转化为研究课题,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论文开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方法论指导。最后,班主任许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提示在场同学尽快着手准备开题,为后续的论文写作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学习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对学位论文的相关疑惑,为即将开启的论文开题提供了理论指导,相信21级MBA(4)班的同学们将借此契机,为后续论文写作做好充分准备,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申报。



                                                                  (文/图:刘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