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我院九名MBA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称号,李思成同学荣获信毅荣誉奖章(校长奖学金)

2022-12-27 10:50:57 文/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22年11月30日发布《关于表彰 2021-2022 学年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江财研教字〔2022〕 24 号)获悉,我院9名MBA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称号,李思成同学荣获“信毅荣誉奖章”(校长奖学金)、“国力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及“实践之星标兵”荣誉称号,潘艳同学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公益之星”荣誉称号,林泽文同学荣获“道德模范之星”、“公益之星”荣誉称号,陈雪兰同学荣获“实践之星”荣誉称号,肖炜壕同学、徐梦园同学荣获“创美之星”荣誉称号,高如芳同学、郑超同学荣获“体育之星”荣誉称号。

  这也是我院MBA同学首次荣获“信毅荣誉奖章” (校长奖学金)。为激励与鼓舞我院MBA同学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争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从德、智、体、美、劳多方位培育学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取得了本次优秀的成绩。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信敏廉毅”校训,来年创造更好的成绩。最后,希望大家在求学生涯中继续怀揣积极的心态,掌握适宜的方法,拥有更强大的毅力与定力,让自己变得愈加成熟,愈加优秀,向着最初梦想的目标不断坚实地迈进!

以下为我院9名先进个人风采展示: 

01 李思成

  信毅荣誉奖章、优秀研究生、国力奖学金、实践之星标兵、实践之星

  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MBA联合会学习部部长,研一学年加权成绩93.26,独立发表学术论文2篇,参编企业年鉴1部,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编校智库蓝皮书1部,先后获得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优秀MBA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MBA联合会先进个人等奖励及荣誉。

02 潘艳

优秀研究生干部、公益之星

  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副班长,曾任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副秘书长,学年加权成绩90.63,先后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第九届MBA创业大赛三等奖、优秀MBA干部、MBA联合会先进个人、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中二区晋级赛优秀志愿者、校第四届MBA校园开放日暨第二届MBA班长峰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03 林泽文

道德模范之星、公益之星

  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现任班级副班长、MBA联合会副主席,学年加权成绩90。先后获得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优秀MBA干部,第八届全国案例精英赛华中二区晋级赛志愿者,学业一等奖学金,校第四届MBA校园开放日暨第二届MBA班长峰会志愿者,MBA联合会先进个人等荣誉。

 04孙文强

道德模范之星

  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班级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在校期间多次组织、策划、主持学院党支部的活动和学习,并积极投身MBA联合会的交流和建设,为人刚正不阿,一心为公,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的誓言和忠诚摆在首位,具有极强的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拥有良好的群众口碑,荣获一等奖学金,案例大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05 陈雪兰

实践之星

  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学年加权成绩90.61分,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扎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取得了注册会计师证、法律资格证、中级经济师、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同时积极实践,课余期间参加校外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研究生期间先后获得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实践之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

06 徐梦园

创美之星

  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于2021-2022第一学年担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学年加权成绩90.22分,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三等奖,参与“心连新”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MBA迎新盛典晚会表演《红马》。

07 肖炜壕

创美之星

  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曾任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宣传部副部长。与导师合作撰写案例教材一篇,曾先后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联合会先进个人等荣誉及奖励。

08 郑超

体育之星

  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班级组织委员,为人热情,善于组织交际,极具领导之风,在校期间多次组织班级并协调MBA联合会活动、其犀利的言辞和活泼的氛围营造广受好评,在老师和同学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个人发起并主理创办的“宴管家”创业项目获得广泛口碑并荣获学院创业大赛二等奖,此外,还斩获全国创业模拟大赛上二等奖的好成绩,是能将商业理论和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勇于践行,步步为营的先锋模范。

09 高如芳

体育之星

  2021级MBA1班硕士研究生,学年加权成绩89.17,参与撰写智库报告1篇、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校园开放日活动志愿者等荣誉。

  据悉,本次评选根据《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荣誉体系及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年度评先评优及奖励办法(2021年修订)》《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度研究生评先评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经个人申请,各培养单位民主评选公示,研究生院组织评审,全校共评选出10个先进班集体、3名信毅荣誉奖章候选人、51名优秀研究生、82名优秀研究生干部、10名学术之星标兵、10名实践之星标兵、88名道德模范之星、 38名学术之星、53名实践之星、86名创美之星、84名公益之星、85名体育之星、9名国际交流之星。

(图/文 冯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