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跑团开展“喜迎二十大、乐跑向未来”健康跑活动

2022-10-20 15:02:10 文/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目标,以奋进之姿凝聚奋发之力,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由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主办,MBA联合会跑团俱乐部承办的“喜迎二十大、乐跑向未来”健康跑活动在麦庐园南区操场举行。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跑团团长李刚、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潘志方主席、历届MBA联合会代表成员以及新一届MBA联合会代表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年中最美好的金秋时节。迎着秋日明媚的阳光,各位跑步成员们身着相同的运动服饰,一抹抹蓝色的身影在操场上享受着“速度与激情”的比拼,一路上大家相互提醒、相互鼓劲、坚持不懈,一个也没有掉队,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尽显青春飞扬的本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喜迎二十大、乐跑向未来”健康跑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更是在迎接体力与耐力挑战的同时,充分体验了运动的活力与激情,展现了超越自我、勇往直前、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江财MBA学子也将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摄影|陶珊

撰稿|刘子欣

审核|林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