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红

2022-07-19 18:56:04 文/ 点击量:


陈江红,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法国诺曼底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现任南昌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进贤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共青团江西省委驻佛山市工作委员会书记、佛山市江西商会副会长、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生兼职导师、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主要工作业绩

陈江红于2013年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先后成立江西致邦工贸有限公司、江西致勤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作为致邦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他引领致邦集团以“让建造更简单,让建筑更精彩、筑品质致邦,成百年基业”为使命,不断创新建筑生产方式,实现了从公司到工厂,从工厂到工地的“全价值链”闭环交付,达成致邦集团从单一的产品提供者到“知名的建筑整体方案提供商”的愿景;不断整合公司资源,将先进管理思路带入企业管理,为企业带来全新的文化理念,并提出了致邦发展之“道”,塑造了全新的致邦精神,为致邦人制定了行为准则,形成了致邦企业文化。

陈江红作为一名高级工程师、优秀建造师,为建筑市场的规范、质量做出专业的技术服务;带领公司不断创新建筑生产方式,以科技创新为己任,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技术研发,现已取得六项发明专利、四十余项实用新型发明及十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专利。

2009年带领公司工程部建设江西银行金融中心项目荣膺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2015年被评为南昌市建筑业优秀建造师。

2021年与公司技术人员共同努力,研发一种钢结构桥梁安全防护结构等专利,新的工艺,为本省建筑市场的创新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2022年公司自主研发的《致邦装配式钢结构建筑钢板切割排样软件V1.0》等十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版权局认证,实现了集团自主知识产权信息系统的重大突破。

主要社会荣誉

陈江红在致力于企业快速发展之路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长期回馈社会、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扶贫帮困等公益事业,还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一同参加公益活动,成为公益活动的带头人。在陈江红的倡导下,致邦集团创办“致邦公益基金”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助学,在济困、助学、赈灾、敬老、社区支持等公益事业方面不遗余力。同时他更热心支持党的事业,把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相融合,为公司建设指明方向,坚持以红色党建引领企业健康良性发展。陈江红的公益事迹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广泛重视:

2017年被选为进贤县温圳镇沥背村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县政协委员。2017-2019年度连续三年度被评为县政协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被选为佛山市江西商会团工委书记,佛山市江西商会副会长等职务,并被评为江西佛山商会爱心大使、优秀会长。

2019年被授予佛山市江西商会2019年度“慈善公益奖”荣誉称号。

2021年评选为进贤县优秀共产党员。

2021年10月获得第三届“江西省青年创业风云人物”提名奖&南昌市新时代第四届十佳“创业”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