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召开历届联合会主席及秘书长会议

2021-06-03 15:56:40 文/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MBA历届联合会主席及秘书长齐聚南昌财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加强校友信息数据收集整理及筹备首届“班长峰会”工作进行讨论。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张鹏老师、王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宁亮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校友信息数据收集整理工作的意见》及“百年校庆”筹备相关工作精神,同时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协助完善现有学校MBA校友信息数据库,全面、真实、及时地掌握我校各层次MBA校友情况,借助首届“班长峰会”,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为即将到来的2023年“百年校庆”做准备。

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人员听取了母院关于校友信息收集和班长峰会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有效落实相关工作发表了可行性建议,同时纷纷表示必将全力以赴,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图/文 严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