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2021年第一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12 13:02:58 文/ 点击量:


为增强MBA联合会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同学情谊,提升团队精神,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于202159日在南昌县黄马乡岭前生态园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招生管理科张鹏老师,活动由MBA联合会生活部部长徐静主持,MBA联合会主要成员及MBA192021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团建活动。

去程的大巴上,张鹏老师首先对联合会筹备的本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学院向参加活动的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张鹏老师以趣味的“成语接龙”小游戏为铺垫,随后让大家把成语内容造句并加入到自我介绍中,一时间气氛热闹了起来,同学间的自我介绍都互相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许多同学自告奋勇上台展示自己,欢声笑语充满了整节车厢。

到达目的地后,经过短暂休整,大家整齐划一地来到操场集合,开展本次团建活动的第一环节——素质拓展。经过简单的破冰环节,在教练的指挥下,大家开始了第一个团队游戏“口香糖”,几轮下来,大家分成三团“粘”到了一起,组成了三支队伍。大家共同讨论决定了队名、队长、队徽、口号、队歌并分别展示,充分展现了MBA联合会各位成员的创造性和团队精神。头顶骄阳,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紧接着,教练又组织大家开展了“60秒”、“达芬奇密码”两轮游戏,相比之前,这两轮游戏更加体现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和思维创造能力,大家共同讨论执行方案并明确分工,激烈的角逐一触即发。最终,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三支队伍均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

临近中午,素质拓展环节正式结束,大家来到户外草坪进行自助烧烤。几位动手能力强的同学抢先把烤架支了起来,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烧烤,有的扇火,有的切瓜,有的沏茶,不一会儿热腾腾的炊烟和食物的香气就飘扬了起来,大家一边补充能量,一边畅谈人生理想,同学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午餐过后,大家自由活动,园区为大家准备了钓鱼、喝茶、采摘、桌游、K歌等各类设施,大家利用放松时间,各自组团,一些稍显拘束的同学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下,也彻底融入了集体,本次团结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营造出“聪明豁达、亲如一家”的集体氛围,必将为接下来的联合会工作与江财MBA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道路上更努力,更团结,更坚强,更出色!

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山堂茶业江小白酒业集团友情赞助。

世界红茶源于中国,明朝中后期(约公元1568年),福建武夷山【正山堂】江氏先祖始创红茶,开创世界红茶之源,名“正山小种”,被公认为红茶鼻祖。2005年,江元勋先生在友人建议下,率领团队研发出了高端红茶——金骏眉,填补了中国高端红茶的市场空白【正山堂茶业南昌市红谷滩专卖店】

江小白酒业集团是一家集高粱育种、生态农业种植、技术研发、酿造蒸馏、分装生产、品牌管理、市场销售、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拥有完整产业链布局的综合性酒业集团。

现拥有占地约1300亩生态种植示范基地江记农业,总投资逾十二亿元的高粱酒酿造基地江记酒庄,并占据重庆60%以上的酿酒专家团队,和布局全国的渠道网络和营销团队。江小白酒业致力于传统高粱酒的老味新生,提倡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进行面对新生代人群的白酒利口化和时尚化实践。

(图/黄若斯,文/李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