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2021-03-22 19:05:53 文/ 点击量:


为了加强MBA学院毕业班工作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的时效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2021317日下午两点半,MBA教育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成立会议在318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宁亮院长传达了校党委卢福财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也对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做好就业一方面要加强班级群体的管理,对未就业同学打电话一一落实,对就业有困难的同学提供必要帮助。另一方面解决就业问题不仅要动员班主任更需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促进就业率的实现。

其次,为更好开展就业工作对内帮助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对外对接各大企业获取就业岗位。

宁院长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的决定,在MBA学院下设“MBA职业发展中心”,由温倩担任指导老师,具体负责MBA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将建立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同时对学生职业规划,求职技巧以及学生的就业理念提供相应的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发表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对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事项提供了几点建议:对当代大学生尤其研究生同学应鼓励其自主创业,不仅解决自身就业同时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鼓励我们的同学灵活就业;鼓励学生参军入伍把学生专业知识投入到祖国建设中来。

(图/文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