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青春篮球梦 桃李天下师生情”——江财MBA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0-11-12 18:52:30 文/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老师与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0201111日下午5时,我院老师代表队与2020MBA同学相遇在麦庐园校区北苑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情深意浓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教师联队凭借着漂亮的长传和默契的配合,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就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联队并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活力四射,教师队沉稳有序,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最终以老师代表队小胜结束了本场比赛。

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此次师生同台竞技,激发了同学们热情洋溢的青春活力,也充分展现了老师们不同于课堂之上的另一番神采。小小的篮球,承载着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浓浓的师生情谊,为江财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文/李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