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彬

2020-10-04 14:34:11 文/ 点击量:

郭彬,工商管理硕士,江铃新能源汽车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工程师。

1995年~2004年,任职江铃股份,从工艺质量专业人员晋升为专业厂的负责成本、管理体系与人力资源等多个职能的科室经理。2005年~2017年在华为、北汽集团、长久集团等企业担任人力资源经理、高级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等中高层管理职务。

2008年~2010年,在融智咨询公司担任人力资源专业领域咨询总监。有过将华为管理与专业任职资格管理、组织绩效与员工绩效体系、薪酬体系、人力资源预算与计划、企业大学等多个模块在多家大型国企、创业型民企导入与落地的成功经历。

2017年起至今担任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人力资源负责人,2006年负责的华为干部后备队培养与评价项目获得华为金牌团队奖。2012年主持的北汽福田汽车职位与任职资格管理体系获得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2019年获得江铃集团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