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丹

2020-10-04 15:29:45 文/ 点击量:

熊丹,硕士,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中级会计师。

自2007年以来在2家券商先后担任过3家营业部总经理,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相关实战经验,并多次获得证券业协会和公司颁发的各项荣誉。

在职期间,报考江西省财经大学EMBA班,攻读两年工商管理专业并取得相关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曾担任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一职;多次协调、配合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学校颁发的各项荣誉;

业余时间,本人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曾被南昌市妇女联合会授予“南昌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并多次组织爱心捐赠活动,关爱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有幸被聘为南昌市巾帼协会副会长;

2019年1月组织“爱心发放,走进东阳镇”捐赠活动,给安义县当地贫困居民送温暖,得到了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赞扬。

2019年4月参加财大校友会组织的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隔壁挑战赛。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全球华语商学院EMBA圈内最具影响力、倍受瞩目的文化体验赛事,也是一场力量与意志的激烈角逐。117公里的戈壁赛道,见证着汗与泪的交融,也见证着理想、行动、坚持到超越自我的伟大升华,也证着戈友们永恒的戈壁荣耀。

2013年3月获得南昌市妇女联合会颁布的“南昌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分别荣获2009年度、2013年度中航证券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奖”;获得2011年度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特别贡献奖;获得2013年度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优秀学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