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杨松

2020-10-04 14:53:56 文/ 点击量:

唐杨松,大学,湖南朝威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

现任长沙县政协常委、湖南省摩托车商会名誉会长、湖南朝威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艺海艺术学校董事长、湖南三力汽车公司董事、湖南大三湘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在机车领域创造并保持了单省销售全国冠军记录,至今无人超越。企业长期保持每年几十亿的销售额,在国内、国际业界享誉盛名、是公认的营销实战大师。

每年在贵州资助300名贫困学生,已连续坚持6年。受助学生毕业全部考上大学,一本上线率达80%。作为湖南大学兼职教授,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工业大学名誉教授等,受邀在国内十余所高校定期举办营销管理讲座,截止目前听课人数已逾百万人次,成为多所高校最受欢迎的教授及学校导师。联合撰写出版《高效能人士的36个工具》一书被央视“第一时间”播出推荐,已被多所高校列为管理类的学习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