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震

2020-10-04 14:52:16 文/ 点击量:

涂震,硕士,江西微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2005.07--2007.12任江西金太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01--2010.12任江西高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至今江西微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州中智软件有限公司江西负责人)。

2012年参与了江西省《依托电子政务平台加强县级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项目》技术规范和实施指南的编制,并承担了江西省的2个国家级试点县和7个省级试点县的建设任务,其中南昌县获得由国家民政部在上海举办的全国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作为全国唯一县级政府在会上做典型经验发言并做经验介绍,还荣获了国家工信部颁发的政务创新奖,成为江西省唯一获奖单位。

2015年参与了《江西省政务服务网项目》的建设,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南昌市、南昌县、新建区、经开区、进贤县、贵溪市等15个县区的建设任务,其中2016年4月11日强卫书记一行亲临凤凰洲管理处调研了南昌市和红谷滩政务服务网的建设情况,我司的“电子政务+互联网”建设模式和理念得到了领导和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2016年参与江西省电子证照共享服务系统建设,现已形成1省+11地市全面覆盖的电子证照服务体系,建立了全省统一电子证照库,实现了电子证照服务全省实时互联互认通行,实现了电子证照赣浙(在全国首创跨省电子证照互认)、赣闽跨省共享互认。电子证照库作为政务服务应用平台运行的基础数据库,为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取得重大进步、移动政务服务能力跻身全国前列、为江西省“数字政府”实现弯道超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19年参与了全省赣服通项目建设,为开启江西政务服务“掌上办”新模式(案例荣获2019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江西成为省市县三级掌上政务服务全覆盖的省份、全省“数字政府”建设迈入新的历史阶段贡献了重要的力量。李克强总理在听取赣服通平台功能演示汇报后,为赣服通点赞!

曾获南昌市民盟委员会先进个人、江西省电子信息行业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