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靖淞

2020-10-04 14:47:33 文/ 点击量:

马靖淞,硕士,抚州靖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3.4.3至今在抚州靖淞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从事房地产开发行业,现有开发完成项目刚需住宅产品——“万锦城”及正在开发项目高端别墅与刚需住宅相结合的产品——“尚学府”,未来将深入参与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功能性开发及市民服务等领域,持续为人们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建设成为一家具有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房产企业。2012年至今抚州市靖淞科技纱业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前身为抚州靖淞纺织有限公司(于2002年收购抚州市第二棉纺织厂)。抚州市靖淞科技纱业有限公司是抚州高新区重点规模企业,主要从事牛仔布用纱线的生产,工厂占地约76亩,有员工180余人,规划新建一个年产五万纱锭的纺织厂,总投资约2.7亿元,该项目一期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达约1.2亿元,生产设备选用国内外先进纺织机械,整个生产流程采取柔性的设计理念,实现生产精梳和混纺的全覆盖,紧密赛络竹节纺织技术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以“绿色、智能、定制、共赢、循环”的全新商业模式,打造纺织行业新业态,引领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公司始终秉承“同进步、共发展”的经营理念。

曾获抚州科技纱业的赛络纺竹节智柔纱经专家评审被认定2019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三等奖,抚州市靖淞科技纱业有限公司的赛络纺三包芯本色纺经专家评审被认定为2019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抚州市靖淞科技纱业有限公司的赛络纺棉雅赛尔混纺本色竹节纱经专家评审被认定为2017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重点支持企业,重点企业奖,2010-2011年抚州市A级纳税人,抚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0年度纳税增量奖,2014年度管理达标奖,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2012年度全省先进私营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