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发军

2020-10-04 14:41:24 文/ 点击量:

刘发军,硕士研究生,高飞创业基金管理合伙人,硕导。

为高飞创业基金管理合伙人,高维商学院联合创始人,原正和岛私董会总经理。

先后任职于海信集团、TOM集团、五悦集团等知名企业,在人力资源、企业大学、品牌市场、战略管理等领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因不满于中国高达90%的创业失败率,近五年致力于创业科学方法论的研究、实践和投资,先后为超过300家企业提供过教练辅导。

部分独角兽企业:科大讯飞、360、滴滴出行、海底捞、西贝、尚品宅配、慈铭体检、依文集团、云南白药、大益普洱茶等。

部分成长型企业:霸蛮牛肉粉、饭大师、陈鹏鹏卤鹅、积木家、米方格、零食王国、贝欧宝、土猪王、大牛座、赫石、芭芭多、轻生活等。

《科学创业》作者,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经管系列,王文京/郑晓明/龚焱/江南春/孙陶然等联名推荐。《商业新干法》在线频道主理人,出品多个知识专辑,周鸿祎/江南春/刘东华/夏华等联合推荐。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总裁班《战略定位》授课讲师,江西省上饶市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受邀为中国科协、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以及四川、河南、江苏、海南、山西、新疆等政府双创活动担任嘉宾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