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玉林

2020-09-27 20:29:58 文/ 点击量:

许玉林,中旭商学院(中旭文化网)高级讲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教授,国内著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学家、组织行为学、绩效管理、人员素质测评专家,大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的创始学者之一。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1987年–1989年接受联合国(UNDP)奖学金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U.C.Berkely)人力资源研究所、商学院研究学习。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许玉林副教授同时兼任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商学院、经管学院的MBA、EMBA客座教授。


研究方向:

人力资源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设计与管理


主讲课程:

《中国式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的八条圣经》

《薪酬管理组织行为及其管理的使命》

《招聘面试与操作技巧》

《组织行为学》

《组织设计与管理》

《管理技能培训与开发》

《绩效考核》

《把握关键时刻-销售制胜的四步法则内训》


人物著作:

许玉林曾出版和发表《组织设计与管理》《中国式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引的八条圣经》等涉及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技能培训与开发等方面的专著、工具书、论文、光盘视频数十部(篇)。

同时出版和发表涉及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组织设计与管理、管理技能培训与开发、绩效考核等方面的专著、工具书和论文数十部(篇)。

以许玉林教授为核心的专家组研发和设计了具有国家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型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软件《人力资源经理的工具箱》,填补了我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一项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