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

2020-09-27 20:28:04 文/ 点击量:

张斌,资深市场营销专家、互联网转型新思维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世界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中国传承人、科特勒营销集团中国创始团队成员、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广州电视台跨界主持人、中国第一代互联网先锋,原中华创业网CEO、中国电信学院、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特聘讲师。


授课风格:

当代互联网营销新思维的倡导者和传播者,市场营销实战派专家,多家企业战略顾问,长期致力于推广营销3.0理念和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新思维的传播。主讲主办的《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营销策略》、《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等课程在国内知名院校EMBA培训中备受好评,在广州电视台主持的传统企业转型节目亦广受认可。


主讲课程:

互联网+培训系列:大数据时代的营销策略,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策略,互联网+与商业模式,O2O实战兵法,网络营销宝典

销售培训系列:情景销售、专业销售技巧、顾问式销售技巧、大客户营销策略、大客户销售模式、大客户销售谋略、销售业绩管理、销售队伍管理高级销售管理、支持销售的谈判技巧 销售团队建设


市场培训系列:营销战略、整合营销传播、营销对销售的支持、品牌战略与管理、打造强势品牌、打造市场营销力、销售渠道管理、促销管理与促销策略、区域经理完全手册、经销商管理


客户服务培训系列:优质客户关系管理、顾问式大客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