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松

2020-09-27 20:04:21 文/ 点击量:

刘红松,著名培训师,我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和战略管理专家。长期从事心理学、组织行为学、世界经济、国际战略和企业战略研究,多次参与国家决策咨询,提供了一系列有关社会和经济发展重大问题的论证报告和决策建议,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级奖励项目一、二等奖。

 

个人介绍:

在北京大学、中央党校、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及中国电信业、中国航空业、中国电力业、中国金融业、长春一汽等一批特大型企业、党政部门举办的高层管理论坛上主讲战略管理、孙子兵法和企业文化、领导艺术、心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赏。被誉为品牌教授。

 

教育背景:

教授,博士生导师。

 

工作经历:

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军事科学院战略部研究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中国孙子兵法应用研究中心首席顾问;清华大学公共管理与工商管理课程主讲教授。我国著名的心理学家和战略管理专家。

多次参与国家高层决策咨询,提供了一系列有关社会和经济发展重大问题的论证报告和决策建议,多项成果获得国家级奖励项目一、二等奖。我国军事心理学和心理战学科的创立者。

 

擅长领域:

企业战略、领导艺术、人力资源。

长期从事心理学、组织行为学、世界经济、国际战略和企业战略管理研究。

 

主要作品:

《中小企业发展战略》

《战略管理新思维》

《企业战略》

《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战略》

《心理和谐管理-员工心智模式优化与塑造完美人生》

《心理和谐管理-领导的心灵智慧与核心竞争力提升》

 

曾服务的客户:

北京大学、中央党校、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中国电信业、中国航空业、中国电力业、中国金融业、长春一汽 、海正药业、南京电信、华润蓝剑啤酒、中国二重、海通证券、香港嘉华集团等一批特大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