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慧

2020-09-27 19:55:42 文/ 点击量:

梁慧,陕西经邦伟业合伙人。硕士毕业后,留高校任教,曾任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核心讲师、成长心连心企业助学基金发起人、世界华人竞争力基金会深圳中心秘书长。管理畅销书《品牌营销的八大实战攻略》、《细看全聚德》作者。历任影响力集团行动成功教育集团、师道书院课程导师,受聘于多家高校企业家教育机构课程导师。较早从事企业管理、组织建设及股权咨询的专家。梁老师有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大学及国内外知名企业,一直从事于企业管理培训教育领域的工作,企业和大学工作的经历,使她能有机的把管理理念、理论和企业实际相结合。在企业培训中课程体系设计清晰合理,配合以大量的案例,实用性强;授课风格清新自然,善于引导调动学员,落地性强。

 

主要研究领域:合伙人,股权激励

 

主要作品:《品牌营销8大实战攻略》、《细看全聚德》、《薪酬管理》、《激励性薪酬福利方案设计与管理》、《创新头脑风暴》、《人力资源管理》、《承诺、责任、细节》、《创新有方法》等。

 

主讲课程:《合伙人》、《股权设计与股权激励

 

主要社会兼职:现任云经邦合伙人,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首席发展顾问,青岛大学EDP特约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