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芳

2020-09-27 19:55:03 文/ 点击量:

谭小芳,知名企业家;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领导力教母”;国内知名上市公司最年轻的集团总裁;美国《财富》、《哈佛商业评论》特约撰稿人;央视《对话》节目、日本NHK电视台专访嘉宾;被业界誉为“中国的约翰麦斯威尔”,“全球执行力权威”。曾任麻省理工学院国际研究中心访问学者,现任交广企业集团董事长、中华领导艺术研究院院长与某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多次接受美国CNN、英国BBC、日本NHK、韩国KBS、央视CCTV、台湾东森电视、美国《财富》杂志、《时代周刊》、《哈佛商业评论》、人民日报、新华日报、上海日报英文版、香港明报、中国经营报搜狐网新浪网、新华网、和讯商学院、网易财经、腾讯财经、河南卫视等各大媒体采访,并作为多家专业媒体特约专栏作家,发表文章已达数百万字。

领导力研究三大家之一:长期以来,由于缺乏市场规范,所以也造就了领导力培训领域鱼龙混杂。可不管再混杂,有这么三位大师,都是业内公认的领导力培训权威。他们是——东曾,曾仕强、西余,余世维、中谭,谭小芳。这个“中”,指的就是中原流派杰出代表、河洛文化管理应用导师、国学领导智慧的集大成者——谭小芳老师。在企管咨询行业中首创“三力工程”,全面提升了高层的决策力、中层的在职力与基层的执行力。她践行“强国必先强企,强企必先强人”的理念,20年间足迹遍布东南亚与国内各地,帮助5000多家企业解决了管理难题,培养了100,000多名企业高管、8000多名管理顾问和培训师。

 

主要研究领域:

工作分析、职位评估;业绩管理方案设计;薪酬方案设计;人力资源战略管理;领导艺术;培训师的培训。

 

主要学术成果:

1)著作:《策动旅游》、《影响力的博弈》、《带队伍:新经理进阶的七堂必修课》、《受用一生的22堂人情世故课》、《领导都是讲故事高手》、《超实用管理学》、《带队伍:卓越领导力的九项修炼》、《只有过不去的心 没有过不去的事》等。

2)讲授课程:《商业模式》、《科学决策》、《领导艺术》、《品牌策划营销》、《忠诚来自孝经》等。

 

主要社会兼职:

现任交广企业集团董事长、中华领导艺术研究院院长与某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并作为多家专业媒体特约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