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

2020-09-27 19:52:55 文/ 点击量:

刘峰,男,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领导力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等十几所著名大学的MBA、MPA和EMPA主讲教授。全国著名领导学和管理学专家。中国本土化领导力研究的主要开创者。

 

主要研究领域:东方管理与中国智慧的探索和研究

 

主要学术成果:

1)著作:《新领导观》、《新领导力》、《管理创新与领导艺术》、《决策学》、《领导大趋势》、《跟毛泽东学领导》、《领导理论与领导方法》、《领导者如何从优秀到卓越》、《简约领导》等。

2)主讲课程:在全国各地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主讲《东方管理与新领导力》、《中国智慧与领导艺术》和《管理大趋势与新领导力》等课程,好评如潮。

 

主要社会兼职:

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领导力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等十几所著名大学的MBA、MPA和EMPA主讲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