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洪祥

2020-09-27 19:38:11 文/ 点击量:

宋洪祥,我国著名税务专家,现任“中国纳税筹划网”总裁、“亚太国际税收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个人履历:

宋洪祥教授创立了企业“纳税管理”新模式,填补了我国企业税收管理的空白。他的“合同决定业务过程,业务过程产生税,只有加强业务过程的税收管理,才能真正规避税收风险”;“税怎么交不是看帐怎么做,而要看业务怎么做”;“企业要发展,中华企管培训网特聘讲师宋洪祥就必须用税收手段搞经营,用税收手段管理企业”的新观念,破解了企业的纳税之道,带企业走出了纳税的重大误区。

宋老师专著的《点税成金---企业经营决策的税收管理与风险控制》一书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

 

擅长领域:

财务管理、纳税筹划实务操作、企业管理培训。

 

工作经历:

北京国瑞天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纳税筹划网”总裁

京国瑞纳税筹划研究所所长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MBA“工商管理”与“WTO与中国企业发展CEO高级研修班”纳税筹划主讲

新加坡“华点通集团”聘为“管理生产力顾问团”成员及讲师

82年参加税务工作,从事税务稽查工作长达18年,有丰富的稽查经验,在避税与反避税工作中成绩显赫。在实际工作中总结了大量的避税与反避税的方案,特别在纳税筹划的研究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多次在《中国税务报》、《税收与市场调查》、《经济日报》发表有关税收筹划的文章,被多家公司聘为税务顾问

 

所获荣誉:

我国著名纳税筹划专家、被誉为“纳税筹划九段高手”,并接受过《中国税务报》、《三联生活周刊》、《地方税收》、《数字与财富》、《东方时空》、《南方日报》、《海峡人才报》、《福建日报》等多家新闻单位的采访。

 

人物生平:

宋洪祥教授1982年参加税务工作,从事税务稽查工作长达18年,有丰富的稽查经验,在反避税工作中成绩显赫。我国著名的税务专家,中国纳税筹划网总裁,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教授。他研究的理论改变了中国企业的纳税管理模式,带企业走出了纳税的重大误区,填补了我国企业经营管理的空白。他提出的:税怎么交不能看帐怎么做,而要看业务怎么做。合同决定业务过程,业务过程产生税,只有加强业务过程的税收管理,才能解决税收问题。中国企业最缺乏的管理是税收管理,最缺乏的人才是税收管理人才。要学会用税收的手段搞经营,用税收的手段管理企业。一系列的新观念,破解了企业的纳税之道。是中国企业纳税的一次革命。专著的《点税成金》一书,专门教企业老总怎样用税收的手段搞经营,用税收的手段管理企业?怎样从公司成立那天开始到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产品销售等。一系列经营活动过程中所产生的税收问题,用大量的案例破解了企业的纳税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