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彧

2020-09-27 19:25:20 文/ 点击量:


郭彧,当代活跃在资本市场上、企业股权融资与对接资本市场的实操专家、教育家、策划者与组织者。在他的感召下,一只庞大的、专业化的资本运营专家团队在由上海鼎毅投资搭建的平台上,为高成长型企业提供最权威、最系统、最高效的专业化顶级服务。

 

主要研究领域:

股权融资、资本运营、改制重组、企业购并、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再造与对接资本、企业管理体系建设与规范运营、企业战略管理与资本运营。

 

主要学术成果:

(一)《对接资本的超凡智慧》

本课程针对迫切需求资本教育的中小企业,对资本市场不甚了解的大中型企业,

树立企业家资本意识,使他们懂得如何借助资本之力实现企业超常规发展。

(二)《商模创新与资本革命》

国内首次将商业模式与资本运营相结合,以其极强的针对性,解决企业家最迫在眉睫的问题。

(三)《赢在资本—股权融资与高效上市特训营》

顶级实战专家授课、八大核心板块、两大专题论坛,三天两晚全力打造中国资本教育第一品牌课程!企业家对接资本市场的顶级饕餮盛筵!企业家2011年最不可错过的巅峰之旅!

 

主要社会兼职:

“企业对接资本”第一品牌——上海鼎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资本运营与股权融资实战型专家

中国高成长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第一人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日本琦玉大学、庆应大学等大学特聘教授

中国总裁俱乐部首席资本顾问

企管名师网金牌讲师

上海交大CEO投融资俱乐部理事

上海鼎毅企业资本战略研究中心总裁

美国杜纳.莫瑞斯集团中国高级顾问

特里尔能源集团独立董事

国环集团独立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