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彬云

2020-09-24 11:21:09 文/ 点击量:


黄彬云(1972—),女,江西武宁人,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2007年获得博士学位,2009年取得硕士生导师资格,现已指导学术硕士3人,专业学位硕士10人。讲授课程共九门,其中面向本科生的有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创业团队管理和文献检索与阅读、面向企业管理和劳动经济学研究生的有企业绩效管理和专业英语、面向MBA学生的有绩效管理和商务英语、面向企业管理博士生的有外文学术论著阅读与写作。

2006年以来,出版专著1部,并入选江西财经大学博士论文文库;承担课题共8项,其中主持省级重点课题1项和一般课题2项、副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省级重点或一般课题5项;主持民盟江西省委员会课题1项;参与江西省原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课题1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4部,其中担任副主编1部。目前主要研究的领域有企业技能需求与市场供给、服务业就业、战略性绩效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