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玲

2020-09-24 10:56:08 文/ 点击量:

杨晓玲,女、1963年生南昌、1986年7月,在江西财经大学工经系毕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获硕士学位;教授;工作年限32 年;所带硕士4届数、总人数5人。

任教以来曾讲授的课程主要有:管理学现代企业管理学企业战略管理>>、商业企业管理>>、西方企业管理比较市场营销学广告学公共关系推销技巧等课程。

以副主编身份编撰过《企业管理学》,并在《企业管理》等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我国沿海发达省市产学联合的几点经验》公开发表于核心刊物《经济师》2004.9;论文《推进江西高校产学联合的对策研究》公开发表于《郑州航空学院学报》(管理科学版)2004.4,并获得国家一级学会《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的优秀论文一等奖,论文《比较美、日、中国情 建设现代企业文化》公开发表于CSSCI刊物《经济问题探索》。2004 年主持完成省教育科学研究课题《推进我省高校产学联合的对策研究》已结题。曾参与完成省社科基金等课题四个,2006年主持完成省教育科学重点研究课题《推动高校服务社会的对策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