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MBA联合会携手山图小学捐赠、现场教学公益活动举行

2020-09-09 08:59:46 文/林浩裕 点击量:

江财MBA联合会携手山图小学捐赠、现场教学公益活动举行

5月18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以下简称江财)MBA联合会携手南昌市生米镇山图村小学,一场暖心的“关爱留守儿童 学子传递温暖”为主题的 公益活动在山图小学举行,现场捐赠了电脑、书包、练习本、文具盒、笔及相关体育用品等,同时,还给同学们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现场教学活 动。据悉,本次活动受到了山图村村委班子、山图小学师生高度重视,热烈欢迎。江财工商学院学生事务管理部主任王康,江财MBA联合会主席 董亚威以及江财MBA联合会代表张炳旭、帅蕾、任彤、林浩裕、李刚、肖唐辉、邓琳秋、沈华礼、管永红等人出席。

 

在捐赠仪式前,江财MBA联合会同学们与山图小学学生们分别进行了现场教学活动,如作文课《我想为爸爸妈妈做件事》、美术课《我的妈妈》 、音乐课《让我们荡起双桨》、体育课《趣味体育、投篮、乒乓球、老鹰抓小鸡》等。通过美术课、作文课、音乐课、体育课等的教学互动, 让孩子们开心快乐的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难忘课程。

在捐赠仪式上,山图小学校长肖怀根首先做了发言,他表示,感恩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各位同学大爱,这份公益活动他们很受感动,这次 现场教学活动将给山图小学全体师生们留下美好回忆。

作为山图小学所辖的山图村,该村委会副书记吴维建简要了介绍了一下山图村情况,他说到,全村有七个自然村小组,全村总人口3100人,826 户,民风淳朴,是一个农业村,全村主要以种植和养殖业为主。针对这次公益活动走进山图小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他代表村委表示感谢。

在仪式上,江财MBA联合会主席董亚威也发表了讲话。他说到,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山图小学的同学们发奋读书,长大以后能够实现理想,成 为国家栋梁。江财MBA联合会,是江西财经大学MBA在校学生和毕业校友的群众性组织,受江西财经大学党委、MBA教育中心的领导。这次活动发 起,得到了江财MBA各级同学们积极响应,共收到10519元捐款,全部用于了本次购买捐赠物品。活动展示了江财MBA学子的青春风采,传播了 MBA文化、践行了MBA社会责任。帮助他人、锻炼自己,不断提高实践能力,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

随后,江财MBA联合会代表现场给老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电脑、书包、练习本、文具盒、笔以及足球相关体育用品。据悉,本次公益活动捐赠物 品有电脑16台、足球4个,篮球3个,小篮球8个,羽毛球8副、乒乓球8副、儿童跳绳10根、大跳绳10根、文具盒135个、书包135只、铅笔56盒、 橡皮擦60块、彩绘笔56盒、圆珠笔395支、作业本4050本等。

本次公益活动,经过江财MBA联合会精心组织和安排,取得了圆满成功。(联合会宣传部 林浩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