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MBA毕业生活动日掠影

2020-09-09 08:56:32 文/ 点击量:

2017届MBA毕业生活动日掠影

2017年6月28日,江西财经大学的毕业日,在这一天,MBA教育中心为2017届MBA毕业生安排了“情系母校、担当责任”为主题的毕业日活动,让同学们在离校之际再一次感受浓浓的母校情,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江财培养的MBA应该肩负的职责与担当。

 

上午8点半,以江财历史上最具“仪式感”的毕业典礼揭开活动的帷幕,随后是气势恢宏的研究生千人毕业照,班级合影、同学合影、与导师合影……,同学们的朋友圈瞬间被刷屏,作为江财毕业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而生。上午的活动在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中达到高潮,卢福财校长为自己学位帽拨穗的那一刻相信会永久存留在同学们的记忆中。

 

 

下午2点开始,同学们陆续回到MBA教育中心填写毕业生调查问卷并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问卷上一道道题目勾起同学们在校园中留下的一幕幕回忆,认真填写下每一道问题,帮助母校在今后的办学中得到提升是他们在校期间的最后一个责任。

在毕业证和学位证到手的那一瞬间,不少同学由衷感叹,硕士生涯,不负韶华。

在3点半开始的MBA“兼职硕导”聘任仪式上,同学们见证了新一批MBA“兼职硕导”的到来,这些负有社会责任感的兼职导师们当年指导自身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亦师亦友,“兼职硕导”给他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毕业时的喜悦总是夹杂着些许感伤,就要离开母校,MBA的毕业生代表:2015届MBA毕业生、江西乐富军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平,2017届毕业生、南昌千里马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亚威在随后的毕业捐赠仪式上给母校留下了独特的纪念品,一方大鼎,一面屏风,是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扎根红土地,培育栋梁才”、“志在千里”是毕业生对母校的寄语。

   

 

晚上,2017届MBA毕业慈善酒会如期而至。第十届MBA联合会两位主席夏秋成和董亚威今年都是毕业生,他们的企业(聚才人力集团、南昌千里马商贸有限公司)团队也参与到组织工作中来,为MBA的同学们做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服务。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毕业祝福,副院长宁亮希望大家毕业后常回来看看,更叮嘱大家毕业后勿忘MBA应担当的社会责任、勿忘母校“信敏廉毅”校训。毕业生们频频举杯,向陪伴自己多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一时间惜别之情充溢全场。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毕业酒会上,MBA党支部的同学策划了一场感人的慈善捐赠活动,在毕业酒会里增加了一份感人的社会责任和慈善温馨氛围。他们制作了一段视频,分别展示了学院精准扶贫的贫困家庭情况,正在全力救灾的四川茂县的场景。当场的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应邀到场的MBA校友周乐平更是当场捐款1万元,将慈善捐赠活动推向高潮。母校在同学们毕业前上了最后一堂社会责任“课程”。

 

时光荏苒,转眼间MBA毕业生们就要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愿未来的旅途中,曾经的江财MBA校园时光的美好记忆与浓浓的师生情伴随他们一路前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