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中美合作培养MBA 2016级(第17期)三班《商业环境》课程圆满完成

2017-09-28 17:52:35 文/ 点击量:


2017年9月23日-27日,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 2016级(第17期)三班圆满完成了《商业环境》课程的学习。


本门课程由中国的“广告界教主”沈毅老师为同学们讲授。沈毅老师自称老沈,中国“四省混血儿”。在课堂中沈毅老师不断穿插着自他创业以来的经典案例,并为同学们分享了其自己发明的营销分析工具,如矩阵思维、W型思维及十字图形等,令同学们脑洞大开。今年的课程中,沈老师增加了公司组织架构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能够针对公司运营方面遇到的问题对症下药。在讲课过程中,沈老师还结合班上学生所从事的工作进行现场分析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课堂上,沈老师鼓励同学们多讨论思考,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


为了增加课堂的趣味性,沈老师带领同学们现场做实验,让大家在实践对比中得出结论;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疲劳,沈老师带领大家做八段锦,使课堂变得更加轻松。


不知不觉,短暂的五天课程就结束了,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气氛中烧脑,在不断的烧脑练习中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学习、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