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MBA(含EMBA)项目复试通知

2018-03-22 11:44:03 文/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感谢您报考江西财经大学2018MBAEMBA项目!

 

我校2018MBA(含EMBA)复试工作定于32526举行,为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我校MBA(含EMBA)的复试分数线指总分不低于165分,综合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达到我校划定的复试分数线且报考第一志愿为我校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本次复试。

二、录取计划

本次MBA复试为差额复试,实行总分末位淘汰,初试成绩和复试总成绩在考生总成绩中占比为2:1,录取时按考生总成绩排序,顺次录取。计划录取名额为239,其中全日制MBA44人(学制2年),非全日制MBA195人(学制3年)

本次非全日制EMBA复试为等额复试,计划录取名额为24人(学制2年)

三、资格审查

时间:325日全天830—1700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校区(昌北经济开发区枫林西大街)工商管理学院大楼3318室。

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提交下列材料,供工作人员审核:

1、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  4、学历认证报告(2000年以前毕业的考生)

四、复试安排

凡有资格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按规定日期准时报到,参加复试,无论任何理由均不能推迟复试,凡未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1、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包括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表达能力、实践能力等)

面试时间:326   830—1430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校区教学楼(面试分组及地点见公告栏)

2、英语听说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

面试时间:326   830—1430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校区教学楼(面试分组及地点见公告栏)

3、政治理论考试

考试时间:325日下午15:00—17:00

考试形式:闭卷、两小时、笔试   

地点: 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教学楼(具体教室见相关安排)

考试范围: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jxufe.cnMBA教育中心网站http://mba.jxufe.cn 以及EMBA教育学院网站

五、关于调剂

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预计将于323开通,开通后我校将尽快打开各缺额专业调剂通道,考生可网上填报调剂志愿。32316:30我校将关闭调剂服务系统平台学校通道。请考生注意我校调剂网报时间节点,不要错过网报时间,具体相关要求请关注我校调剂服务系统平台。调剂服务系统平台只针对EMBA考生,MBA不接受校外调剂。

1、具备复试资格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非全日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MBA(全日制),MBA教育中心将按调剂考生的总成绩排名顺次录取,直至完成招生指标。申请调剂的考生须在报到时填写我校校内专业调剂申请表,并个人签名确认后交至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

2、具备复试资格的第一志愿非报考我校EMBA的管理类联考考生,于323日进入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网上填报调剂我校EMBA志愿,参加EMBA等额复试即可获得EMBA优先拟录取资格。

3、具备复试资格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我校EMBA。考生须填写我校校内专业调剂申请,并个人签名确认后扫描件发至邮箱springmba@163.com。于 323日前申请调剂我校EMBA的考生,参加EMBA等额复试即可获得EMBA优先拟录取资格。

4、具备复试资格的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考生可申请由我校MBA调剂至EMBA,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进行择优拟录取。

六、体检

体检时间: 327-49日(体检需空腹)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本部北校区蛟桥园医院(南昌市下罗)

七、其它事项

任何与MBAEMBA)招生及录取相关的信息以教育部相关文件、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公告、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公告、江西财经大学E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公告为准,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

MBA联系人:张老师 0791-83816019

EMBA联系人:兰老师 0791-8381630013870963286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EMBA教育学院

0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