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深圳举办全国经管院校MBA新质领导力论坛

2024-03-19 08:23:41 文/ 点击量:


3月17日,全国经管院校MBA校友新质领导力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由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以及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举办。活动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管院校代表和杰出校友,共同探讨领导力在数智化时代的新质变革。



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以新质领导力特征与开发策略为题作精彩主题演讲,为论坛奠定了学术与创新的基调,引领与会者共同探索新质领导力的前沿话题。



论坛开幕式与主题演讲环节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主持。

在专题报告环节,来自浙江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吉林大学等高校的校友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了各自领域的创新实践与体会。这些报告不仅展示了领导力实践领域的前沿思考,也为与会者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启示。



在圆桌论坛环节,AMBA&BGA创新总监George Iliev和BGA认证经理Richard Turner从商法融合角度,深入剖析了新质领导力的内涵与作用,为与会者提供了全新的思考角度和实践指导。在王重鸣的主持下,来自浙江大学、兰州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等院校的专家和MBA校友,围绕“数智可持续时代领导力开发”“从数智绿创转型看新质领导力”两大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会者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新质领导力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王重鸣在闭幕致辞中高度肯定了与会嘉宾的精彩分享,强调了新质领导力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王重鸣同时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交流与碰撞,激发出更多关于新质领导力创新的思考与实践。



本次全国经管院校MBA校友新质领导力论坛的成功举办为与会专家、校友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思想、分享实践经验的平台,也为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