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江财EMBA名义虚假举办研修班的严正声明

2024-02-23 18:56:48 文/ 点击量:

​各位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近日,我们发现有机构冒用江财EMBA名义在江财各校友群及相关网站平台发布虚假举办“江西财经大学大湾区EMBA企业家金融研修班”招生信息,严重损害了江财校友权益及学校办学声誉。为维护校友权益,本着对校友、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我院特作如下法律声明:

  1.江西财经大学2009年获批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办学权,是全国第二批、全省唯一的EMBA培养院校。自2017年起,EMBA已纳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江财EMBA项目于2021年升级为数字化管理MBA项目,并连续两年获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2.教育部2021年发文(教职成厅函〔202123号)规定不得以“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等名义举办课程进修班。我院从未发布举办此类研修班招生事项,也未授权任何单位和机构。我院所有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和官方公众号发布内容为准。

  江财工商MBA招生办公室:麦庐园北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大楼三楼303办公室,咨询电话:0791-83816019;

  江财工商非学历教育培训中心办公室:麦庐园北校区工商管理学院大楼五楼501办公室,咨询电话:0791-83816921。

  官方网站:http://business.jxufe.edu.cn 

  官方公众号:

 

  3.敬请广大校友及社会公众提高警惕,加强网络信息甄别,保护自己不受虚假信息蒙蔽,不受类似网站的欺骗,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避免遭受损失。对散布传播不实办学信息损害我方权益的行为,我院保留继续采取措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2024223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