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PROFILE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我校在全国财经类高校中最高排名第六、中部排名第二。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形成了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已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20余万人,多数学生现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甚至成为商界、政界、学界的精英。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是江西省首家、全国第三批MBA培育院校;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2011年成立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工商管理学院合署办公;2014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5年被评为全国十佳特色商学院;2016年获得“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2017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2018年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获B+学位点(MBA);2019年:EMBA教育学院与MBA教育中心合并后更名为MBA教育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合署办公;同年,管理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国内排名第39位);入榜“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首篇英文案例入选美国哈佛大学案例库和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江西省首篇哈佛、毅伟双收录);获BGA、AACSB两大国际商学院认证正式会员资格;2020年,一篇英文案例收录国际著名案例机构毅伟案例库,作全球出版发行(毅伟案例库、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双收录);学院累计17篇案例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总数排在全国前列和全省首位;围绕案例形成的教学成果,两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管理团队

胡海波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 胡海波(1979-),博士、教授、博导,江西省“双千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井冈学者特聘教授、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江西省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教育部学位中心首批优秀案例教......

王鑫
MBA教育学院副院长

​ 王鑫,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MBA教育学院副院长。先后获评江西财经大学“教学十佳”、“金牌主讲教师”、 “五四青年奖章”、“先进工作者”等称号,获得教育部教......

韩明
培养科

国际MBA项目

胡向亮
招生科

MBA/EMBA招生管理、校友工作、企业培训

李梦晓
培养科

包含教学管理、学位管理、就业工作等

温倩
辅导员

学生事务

胡海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王鑫MBA教育学院副院长

韩明培养科

胡向亮招生科

李梦晓培养科

温倩辅导员

学院荣誉

2017年, 我校EMBA组织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戈壁挑战赛荣获了沙克尔顿奖和最佳组织奖。

2015年“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专项奖共12个,其中获奖学员6人,占比50%。

2013年8月,江西财大EMBA在《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评选活动中进入全国综合实力排行榜前20名。

江财8位2009级EMBA毕业生入选“中国EMBA荣誉毕业生”

2019年:EMBA教育学院与MBA教育中心合并后更名为MBA教育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合署办公。管理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国内排名第39位)入榜“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

2015年“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大奖共10个,其中获奖学员3人,占比30%。

2012年7月,副校长卢福财教授被评为第九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中国EMBA荣誉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