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名企·拓视野·学先进|江财第十五届MBA联合会走进科大讯飞

2023-05-29 17:40:41 文/ 点击量:

  2023年5月26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党委副书记周海燕,信息管理系统课程教师刘炜,MBA联合会老师温倩,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潘志方带领30余名成员来到南昌市九龙湖VR基地,与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之一江西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走访交流活动。科大讯飞南昌产业加速中心总经理周春林接待了MBA联合会一行。

  MBA联合会一行学习参观了江西讯飞10楼人工智能科技展厅,并在科大讯飞南昌产业加速中心9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期间,学员们在科大讯飞的产业加速中心深入了解了科大讯飞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成果,还与科大讯飞的高管和技术专家进行了交流,了解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

  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对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方面表现出色,具有很高的市场竞争力。

  ​在交流过程中,贺三宝表示,此次参访给了他很大的触动,此次参访不仅让MBA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领先企业的机会。他希望下一步,双方可以在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更紧密的合作;并利用这个契机,打通学生层次,打通校内校外,与科大讯飞实现常态化合作。

  MBA学员们表示,此次企业采访对他们的职业发展和未来的学习研究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图文  冯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