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结合谋创新 深化实践强本领——江财2022级MBA 1班移动课堂

2023-05-04 14:17:12 文/ 点击量:

  2023年4月21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授课老师陆淳鸿带领2022级MBA1班全体同学来到江西长天医养中心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移动课程参访活动。

  江西长天医养中心是江西省首个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国家级城企普惠制养老试点,也是江西省目前最大的医养结合项目之一。全园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可满足1700张床位的养老入住需求。江西长天医养中心以持续的CCRC照护模式,全力打造江西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示范单位,树立全国刚需养老的标杆。

  实地参观结束后,长天康养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符小平,长天康养集团用户体验部负责人尧志平为到访的财大师生作了分享,符小平介绍了长天康养集团产业发展情况。

  贺三宝书记强调,江西长天医养中心对养老产业的辛勤付出体现出国有企业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其次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也要多“走出去”。要深入了解企业以便更好地发挥学院的教育、人才优势,做好产教融合。要发挥公办高校优势解决企业乃至行业、产业问题,回答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最后,贺三宝书记希望22级MBA1班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移动课堂活动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互动答疑环节中,尧志平结合实际,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有关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分享结束后,营销管理教师陆淳鸿作总结发言。陆淳鸿感谢江西长天医养中心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学的支持和对本次参访活动接洽的帮助,对江西长天医养中心的运作模式、营销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2022级MBA1班全体同学向江西长天医养中心捐赠了一批书籍。同学们希望这些书籍能够为老人们带来知识和乐趣。师生们一起合影留念,圆满完成了参访活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移动课堂以 “课堂教学+企业讲学”的方式,让来自各行业的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企业和社会,在移动课堂上交流学习,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教学相长。

(撰稿:22级MBA1班 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