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多项荣誉

2022-12-08 17:03:02 文/ 点击量:

  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圆满举办。本次峰会中,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结合时代变革趋势,依托交叉学科优势与深厚人文底蕴稳步发展,凭借生源优、学科齐、师资强、资源多、培养成果突出等雄厚的品牌实力,持续领航中国MBA教育事业向前发展,荣获“2022年度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荣誉。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荣获“2022年度全国商学院微信品牌运营TOP37”

延伸阅读

  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江西省首家、全国第三批MBA培养院校,国内第20所、中部地区率先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培养单位。获得AACSB正式会员资格,正式通过BG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经管院校参加BGA单独国际认证首家金牌院校。2021年成为亚洲管理学会(AAOM)、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会员。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B+等级(前20%),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等级(25%);学院4个目录内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MBA教育依托学校经管类学科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凸显创新创业特色。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江西是标杆,中部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良好品牌效应。目前拥有综合管理MBA、数字化管理MBA、中美合作培养MBA和非学历培训等项目,累计培养近2万名学生,大多已成为所在领域管理层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