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项目喜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多个奖项

2022-12-08 16:58:14 文/ 点击量:

​  11月30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圆满落幕!与会者积极探讨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话我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之路,助力商学院成长。

  本次盛典上,我校MBA项目再次入榜中国商学院年度“最佳MBA项目TOP100”( 连续四年位列全国高校前50名,财经类高校第5)。数字化管理MBA项目入榜2022年度“特色MBA项目奖”(全国共44家,其中财经类院校5家)。我校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项目入榜2022年度“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另外,我校MBA新媒体荣获“新媒体影响力奖”

  本次评选,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开、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严格把关,力求从全国200多家参评院校中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最佳院校。

  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江财MBA项目的高度认可,我院将继续秉承“成为中华管理教育的卓越贡献者”的愿景,以“融中西管理智慧,育商界厚德英才”为使命,励精图治,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MBA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