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2022级MBA2班《战略管理》移动课堂——走进国宝李渡酒业

2022-11-23 15:02:11 文/ 点击量:

  为丰富课堂内容与学习形式,进一步加深对企业战略管理的认识和理解,11月19日,在胡京波老师的带领下,2022级MBA2班来到李渡元代烧酒作坊遗址开展移动课堂学习,班主任胡向亮老师、程芝老师全程参与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国宝元明清古窖群、李渡百年酒库、国家文物科普馆,观看了手工古法酿酒,对李渡酒的发展历史、获得荣誉、蒸馏酒工艺的历史文化价值、酒的品质等有了基本了解。

  参观结束后,国宝李渡南昌经开市场经理、国家二级品酒师、陈年白酒鉴定师余敏以“极致美酒&美好生活”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堂分享课,对李渡的企业文化、品牌传播及业务开拓之路等进行了介绍。随后,胡京波老师就李渡的人才激励、价值主张、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实例讲解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通过此次移动课堂,同学们直接深入地了解李渡的企业文化和当前经营状况,实地感受了李渡酒业源远流长的历史底蕴,不仅深化了课程学习,也在交流中进一步拓宽视野,启发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