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破浪扬帆—记22级MBA3班首次班会及团建活动

2022-11-10 14:49:28 文/ 点击量:

​  10月22日,22级MBA3班迎来了开学第一次线下课程,在班主任金欣老师的带领下,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召开了班级第一次班会,课后与21级MBA3班开展了首次联谊团建活动。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江财22级MBA3班全班奏唱校歌)

  班会分为5个部分,由班级书记李子爱主持。班会在班级集体间问好间开始,大家一起奏唱校歌,“信敏廉毅,敬业乐群,永葆我校荣光”的歌声在彼此耳中响起。随后,班委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为班级服务的强烈意愿。大家共喊班级口号——“三班三班,非同一般,齐心协力,破浪扬帆”将班会推向了高潮,喊出了激情,喊出了目标和方向。期间书记介绍了班费管理规定及日常学习纪律。班会在班主任金欣老师训勉讲话中结束。她表示这是我们生命中一个新的起点,启航的笛声已经拉响,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希望,去迎接新的挑战。

  会后,班级全体成员前往工商管理大楼进行了合影留念。

(江财22级MBA3班班委合影)

(江财22级MBA3班班级合影)


游戏破冰  薪火相传

  课后,22级MBA3班集体与21级MBA3班集体进行了跨年级同班级联谊活动。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文艺部为大家准备了破冰小游戏——“心口不一”,学姐学长学弟学妹齐上阵,现场热闹非凡,游戏中,“游戏黑洞”同学的操作引来台下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在舞台上大家争相展现了自己的才艺,赢得了台下阵阵喝彩。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愉悦的氛围,打破了彼此间的陌生隔阂,其乐融融。

  期间,21级“诗人”学长郝立伟还为两位学妹现场作诗,将姓名与班级传承藏于诗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223班全体一致表示,要向学长学姐学习,将3班的精神一直传递下去。

【   扬帆远航--碧水青山

非同一般念传承,扬帆沧海斗蛟龙。

似曾相逢迎欢到,遥望潼关花蕾旁。  】


共度生日  班级关怀

  在内联部的组织下,22级MBA3班与21级MBA3班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跨年级集体生日派对,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在摇曳的烛光中,寿星们纷纷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同时,班委为本月生日的同学精心准备了暖心手写贺卡。

(暖心手写贺卡)

(江财21级MBA3班、22级MBA3班跨年级集体生日派对)

(寿星切蛋糕)

  在这次庆生会中寿星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班级的亲切关怀。通过共度生日会,使213、223同学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班级首次班会及团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情绪高涨并积极参与其中。大家都感受到新集体的力量,相信在班主任的指引下,在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班同学的携手并进下,223班必定踔厉奋发、破浪扬帆。

(文/冯欢欢  图/冯欢欢、殷秀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