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聘请赵兴峰老师为“数字化管理MBA”校外导师

2022-11-01 11:35:38 文/ 点击量:

  10月28日-30日,我院邀请赵兴峰老师来院为数字化管理MBA讲授“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升级”课程。

  课程开始前,学院举行了聘请赵兴峰老师为”数字化管理MBA”校外导师的仪式,宁亮院长为赵兴峰老师颁发聘书。宁亮院长代表MBA学院师生对赵兴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数字化管理MBA以“搭建技术与管理的桥梁、培养数字化时代高级管理英才”为培养目标。以“打破技术与管理壁垒,构建数字化技术与商科融合的跨界培养模式;坚持开放共享,与数字化企业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推动数字化转型生态共同体;构建数字化能力培养课程体系,理论启发,实践总结,现场互动讨论,实战案例分享”为特色,赵兴峰老师的加盟为我院培养数字化时代的数字人才增添了信心。赵兴峰老师对MBA学院师生的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赵兴峰老师进行了“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升级”课程的讲授,他首先提出,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构筑了新的时代趋势,数字技术正在推动整个世界“非连续性变革”;接下来,他从数字化转型认知、数字化转型战略与实战、数字化管理体系升级七步法三个主题分别给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最后,赵兴峰老师指出了数字化转型中的几个关键难题,并就这些关键难题给出了深刻的见解。


  此次《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升级》课程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字经济下企业面临的数字化转型的理解,给同学们参与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指引。

  赵兴峰老师是国内知名实战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专家,智慧型企业架构师,是多家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化管理应用落地的特聘数字化转型课题专家;同时又多部畅销专著出版:如《管理者数据能力晋级》(2022)、《数字蝶变-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2019)、《企业数据化管理变革》(2016)、《企业经营数据分析》(201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