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暨 2022年MBA值年返校班级捐赠“日晷”安放仪式 成功举行

2022-10-20 14:34:44 文/ 点击量:

  10月16日,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暨2022年MBA值年返校班级捐赠“日晷”安放仪式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MBA招生科副科长胡向亮、MBA培养科王康老师、MBA辅导员温倩老师以及历届MBA联合会主席、秘书长代表、 MBA南昌校友会代表、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先进个人”、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1点,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工商管理学院大楼41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康老师主持。

  首先,由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王晓宇就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工作做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来,联合会秉承着团结、务实、勤奋、创新、塑造“信、敏、廉、毅”创业型人才的良好形象,展示江财MBA实力,扩大江财MBA社会影响力,打造江财 MBA 卓越品牌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丰富MBA 学员各类活动,加强对内、外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传承历届联合会精神奋发向上,将联合会事业发展光大。

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晓宇做任期工作汇报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宣读《关于授予王晓宇等30位同学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为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宣读《关于潘志方等16名MBA联合会学生干部任职通知》文件

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为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潘志方颁发聘书

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为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副主席颁发聘书

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为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秘书处秘书长颁发聘书

  第十四届MBA联合会主席王晓宇与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潘志方进行联合会会旗交接,延续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的组织精神。

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

  随后,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潘志方进行就职发言,表达了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时刻,新一届MBA联合会将坚持以服务为先,价值共创的工作原则,成为学员与学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坚持以服务MBA学员、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己任,将竭尽所能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往届MBA联合会的前辈积累的宝贵经验。新一届的MBA联合会成员将共同携手,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江财MBA品牌发扬光大而不懈努力。

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潘志方进行就职发言

  紧接着,江西MBA联盟理事会、江财MBA南昌校友会秘书长章新挺为新一届联合会成立致贺词并提出了希望与建议。章新挺理事长表示,联合会要与校友会加强合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守正创新,重点做好年会等筹备工作,做出特色,扩大江财MBA联合会品牌影响力。同时希望新的联合会班子能够在院领导下再创辉煌,形成江财MBA团队力量。

江西MBA联盟理事会、江财MBA南昌校友会秘书长章新挺致贺词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贺三宝发表讲话。贺书记代表工商学院党委对第十五届联合会成立和新当选的以潘志方主席为代表的各位干部以及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十四届联合会以王晓宇主席为代表的学干们,以及指导老师和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贺三宝书记讲话

  贺书记分享了三点希望:一是敢于担当,做无愧于时代的弄潮。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民族强,新一届MBA联合会要有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握时代脉搏,聚青年之力发挥团队作用,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实践成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百年名校的江财梦贡献聪明才智。二是甘于奉献,做提升MBA美誉度的聚力者,新一届联合会要进一步整合MBA教育资源,推动MBA教育不断发展,加强与其他MBA院校之间的交流,展示江财MBA风采,使江财MBA教育再上新台阶。三是善于服务,做江财MBA成长的引领者。新一届MBA联欢会要秉承历届年会的优良传统,肩负起联络、团结、服务MBA同学工作的职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开发整合校内外资源,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江财MBA成长再立新功。

  最后,伴随江财校歌声的响起,江财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落下帷幕。新一届主席团将传承历届MBA联合会的精神和优秀经验,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构建学校+职场生态圈,开创联合会新的辉煌,助力江西财经大学MBA品牌价值提升。

  在第十五届MBA联合会成立之前,学院举行了“2022年值年返校班级捐赠“日晷”安放仪式”,学院领导和值年返校班级捐赠代表2009级春季MBA周宇桓校友、2012EMBA姜明亮、黄锦校友在麦庐园北区第三教学楼西北角为“日晷”雕塑揭幕。

  2022年7月,在第四届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学院首次组织了MBA值年班级返校活动,参与活动的2002级MBA春季(4)班、2002级中澳MBA班、2002级中美MBA班、2009级春季MBA班、2012级秋季MBA(1)班、2012级EMBA班共同出资,为母校捐赠了“日晷”以为纪念。

  “日晷”是我国古代常用的一种计时仪器,在传统文化中,“日晷”代表着庄严神圣,除了用作观察时间之外,也是权威和智慧的象征。“日晷”寓意着惜时如金、时不我待、时间永恒,也有着与日月同行、与时俱进之意。这块“日晷”石刻的安放,不仅为学校增添了一抹亮色,也彰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摄影|陶珊

撰稿|刘子欣

审核|林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