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MBA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2022-10-19 16:37:02 文/ 点击量:

  10月16日上午,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MBA招生科副科长胡向亮、MBA培养科王康老师、MBA辅导员温倩老师以及历届MBA联合会主席、秘书长代表、 MBA南昌校友会代表、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先进个人”、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工商管理大楼416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习近平主席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做报告。会议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全体师生全神贯注收看,聚精会神聆听,专心致志记录,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高校是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大学。党的二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前所未有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江财MBA力量。    

                                                                 


摄影|陶珊

撰稿|刘子欣

审核|林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