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MBA师生到中科建投参访

2022-09-10 23:10:20 文/ 点击量:

  产学深度融合,理论与实践协同育人。为开拓MBA同学视野,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统筹规划,真正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人才优势互补、科技协同创新、紧缺人才共育”,2022年9月7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MBA招生科胡向亮副科长、程芝老师、MBA辅导员温倩老师、MBA培养科王康老师以及MBA联合会王晓宇主席、秘书长林泽文和MBA联合会成员一行来到江西中科建投物资有限公司进行企业交流走访并调研。

  江西赣江新区荟城实业有限公司程冠男董事长、江西中科建投物资有限公司罗众董事长以及许大江总经理的热情接待了MBA教育学院师生一行,陪同参观并介绍了中科建投公司企业成立背景、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

  随后,双方在“中科建投”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许大江总经理通过PPT讲解直观介绍了中科建投目前的业务范围、市场现状与前景、风控防范能力及远景展望。

  江西中科建投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是由江西省投旗下国有控股、民营企业主导经营的混改制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建筑材料销售批发、供应链金融、仓储物流等大宗材料贸易业务。公司拥有200亩自营码头仓储库、库容钢材类等大宗材料可达15~20万吨/月、方大特钢集团旗下南钢、九萍钢3万/月的长协量的综合性建材贸易商。同时公司可为所有在仓库内贸易商提供资金托盘、期限保值、物流配套等一站式服务。公司本着共享、共建、共赢、共创的经营理念,竭诚期待与合作伙伴同频共进,创增新价值。

  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对中科建投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座谈交流中,宁亮院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MBA办学的最新情况以及利益相关者管理等方面的构想,探讨了未来产学融合合作模式,尤其是中科建设利用自身优势,为我校MBA提供教学实践支持,如何与更多的行业合作共赢,如何更好的资源共享,更好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图文:林泽文

审核:王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