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MBA招生宣传工作持续进行

2022-07-05 15:05:33 文/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MBA招生工作,扩大江财MBA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生源质量,2022年6月MBA教育学院持续推出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为2023年备考生全方位解读招生政策,传递官方讯息。学院成立以宁亮院长为组长的招生工作小组,制定了2023年江财MBA招生营销方案。采取线上、线下推广;直播推广;备考生校园体验日;雇主单位宣传;企业、行业走访;开设了数字化管理系列讲座,展示了我校的学术水平,开展提前面试等方式,连续开展了多场江财MBA项目推介会,累计线下300余人参加,线上约三千余人观看。

  在宣讲会上向备考生介绍了学校概况和MBA项目情况,并就课程设置、师资队伍、项目特色、办学概览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表达江财将全力为学员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组织一流的教师师资,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最后祝愿所有学员能够考上江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项目答疑阶段对招生和学习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答复和建议,解决了许多考生在报考中产生的疑虑,为广大考生提供了精准高效的解读。

  同时,学院成立首届以新生及在校生为主的2022年MBA招生大使团,通过以在校生的亲身体验,新生备考历程鼓励备考生,分享备考技巧,极大增强了考生的自信心,也为2023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后续工作仍在持续进行,将进一步锁定精准考生,进行备考和冲刺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