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美MBA招收因疫情无法出境留学生招生简章

2022-08-01 15:05:34 文/ 点击量:

​​​​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

合作培养MBA研究生项目2022年招收因疫情无法出境留学生

招生简章

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批准书编号:MOE36US1A20030485O

  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研究生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教育部复核通过并授予境外MBA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系在美国纽约州注册的高等学校,且经美国中部诸州学院与学校协会认证。2015年2月,美国纽约理工学院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h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AACSB认证;江西财经大学于2017年12月获得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2022年2月通过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BGA国际认证。本项目共开设12门课程,学制两年,所设课程与国际接轨,传授全球最先进的管理理念,课程教学由美方及中方教师共同完成。学员毕业后将由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授予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国家承认学位及相应学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学生流动遇阻,因各国(地)入境、签证、航班等政策限制并考虑境外疫情风险,部分中国学生于今年秋季赴境外国家和地区留学的计划被迫改变、延迟甚至取消,不少学生面临升学困境。为切实回应社会关切和需求,拓展留学计划遇阻学生的就学路径,教育部允许部分中外合作办学(含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于2022年秋季学期临时性扩大招生规模,自主择优招录部分符合条件的出国留学生。


一、报名条件

  凡已获得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录取通知书、原计划于2022年秋季入读纽约理工学院但无法取得签证的中国籍学生均符合基本报名条件。


二、招生与培养

  本项目面向全国招生,学制两年,采用定期集中面授方式。此次扩招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在学信网注册。所招录学生应放弃原留学资格,在本合作办学项目的外方合作高校纽约理工学院注册,同时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纽约理工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并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中外合作办学学位认证。


三、课程与学位

  本项目共设置12门课程,每门课程3个学分,共计36个学分,其中9门由美方教师授课,3门由中方教师授课,采用最新原版教材,学员修满规定的36个学分后,由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授予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四、招生名额与学费

  2022年计划招收学员24人,一旦录取到本合作办学项目后,招录学生必须放弃原留学生资格,以合作办学项目新生身份进入本项目学习并按照本项目学费标准交纳全部学费。全部12门课程学费合计人民币预定14.5万元(不含教材费及其他杂费)。


五、开学时间

  初步计划2022年12月份开学。


六、报名办法

  报名学生须提交美国纽约理工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录取通知书,项目将对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后择优录取。

  本次招生工作由江西财经大学与纽约理工学院直接开展。江西财经大学和纽约理工学院没有以任何形式授权任何机构、企业和个人开展名额预定、培训、有偿咨询等,请考生和家长谨慎甄别不实信息。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  即日 - 2022年10月30日

  报名地点: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枫林西大街,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工商学院​中至大楼310室)

八、联系方式

  ​江西财经大学

  电子邮件:lewishan99@163.com

  网   址: http://jcmba.jxufe.edu.cn/ 


  纽约理工学院

  电子邮件:lyu01@nyit.edu

  网  址:www.nyit.edu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