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学院举办2023江财MBA备考生校园体验日活动

2022-06-21 15:30:38 文/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面对面 | 2023江财MBA备考生校园体验日以走进校园的形式顺利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为大家分享MBA公开课《数字营销之定位法则》,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对MBA项目进行详细解读,并且陪同全体备考学员参观校史馆,江财2021级MBA四班彭松清学长,以及MBA首届招生大使团成员2022级MBA新生王紫薇为大家介绍备考江财的经验。活动会议由招生科胡向亮主持,本次活动有70余人参加,受得全体备考学员一致好评。

  活动伊始,胡向亮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议程。公开课中,陆淳鸿从理论高度,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中的“二元法则”,并开拓性引起了更多相应的方法论研究,鼓励学员主动思考,积极互动。授课过程中,以渊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授课艺术给学生来了许多欢笑。

  金欣就学院发展历程,项目特色,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价值赋能等多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解读了今年预面试的重要内容,分析了往年的考试情势,在互动环节,金欣回答了学员们关心的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等具体问题,呼吁大家认真备考,并且永远保持学习的热情,期待大家加入江财,成为卓越的管理者。

  彭松清、王紫薇两位学长在分享环节,从备考MBA的历程,考试方法和技巧与备考学员作考研历程分享,并从自身情况出发,与大家分析了选择江财MBA的优势。鼓励更多的同学报考江财MBA,加入MBA,成为江财MBA的校友。

​  最后,考生一同前往本部参观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创办初期、战后修复,以及复校后的卓越成就。参观过程中,金欣向大家重点讲述了校训“信敏廉毅”的含义,带领同学目睹知名校友的风采。同学们被不平凡的发展史所震撼,校史所传递的奋斗精神,也激励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踏实奋进。


图/文:程芝

​审核:胡向亮